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技政策

校内政策
位置: 首页 > 科技政策 > 校内政策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明确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河北省山区研究所管理体制及管理人员分工的通知[校科字(2009)7号]

作者:   时间:2010-03-20   点击数:

河北农业大学

关于明确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北省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管理体制及管理人员分工的通知

 

校科字(20097

各中层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理顺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程中心”)、河北省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省山区中心”)与河北省山区研究所(以下简称“山研所”)三个科研机构的关系,加快推进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经校长会议研究决定,对上述三个科研机构实行“一套人马三块牌子”的管理体制,并明确管理人员职责分工如下:

一、国家工程中心管理人员及其职责分工

      任:王志刚  负责国家工程中心全面工作;

常务副主任:马峙英  协助主任负责国家工程中心的全面

工作;

执行副主任:刘孟军  负责国家工程中心日常工作并主管

国家工程中心的研发转化工作;

    任:周大迈  主管国家工程中心的开发服务工作;

    任:贾    主管国家工程中心的对外科技合作

与学术交流工作;

    任:李正楠  主管国家工程中心的综合办公室

工作。

国家工程中心下设“一室两部”:

综合办公室

  任:张建恒 负责综合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包括国家工程中心的文秘工作、网页管理、印章管理、日常接待、机关事务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研发转化部

  任:李宪松  负责研发转化部的全面工作,包括国家工程中心工程技术的研发与技术开发的经营管理及其它相关工作。

开发服务部

  任:王文江  负责开发服务部的全面工作,包括国家工程中心的技术培训、技术指导服务及其它相关工作。

二、河北省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山区研究所按原有的管理人员及其职责分工执行。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