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保定市满城区首个“博士农场”成功签约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3日,保定市力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下简称“力实农业”)与我校植物保护学院齐永志博士团队在满城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满城力实草莓博士农场”签约仪式。

仪式上,满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海龙首先对我校齐永志博士团队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作为保定市满城区首家博士农场,希望借此科研平台,结合满城草莓特色产业项目建设,双方协力高效推进新技术、新品种、新工艺等成果转化,助力满城乡村振兴。

力实农业负责人宋继忠表示,很荣幸获批保定市满城区首家博士农场;接下来,公司将依据博士农场建设实施方案,协同博士团队进一步提升功能定位、扩大建设目标、丰富建设内容,努力提升满城草莓区域品牌的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为助力草莓绿色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河北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博士农场首席齐永志副教授在介绍了博士团队专家组成、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后,提出了当前力实农业在主导品种、经营方式和园区规划方面的优势,归纳了区域品牌缺失、标准化生产技术匮乏和三产融合不紧密等不足之处及其解决思路,并表达了团队成员定会“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创建博士农场的意愿。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力实农业,并对博士农场的未来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植物保护学院及满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