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八届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公布第十八届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成绩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获奖总数较第十七届增长2项。李彤教授等的著作《河北省奶业竞争力提升路径与对策研究》获一等奖。

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数量是衡量学校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本届社科成果奖全省共评选出290项,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108项,三等奖147项。近年来,学校以申报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抓手,不断提升整体学术研究水平;鼓励学科交叉融合,协同攻关,产出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