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河北省社科联社团党建处处长孙树杰、学会工作处处长李东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指导省级学会建设、调研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副书记王英参加调研交流,副校长、河北省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李彤陪同调研。

饶桂生对焦新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焦新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研究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焦新旗介绍了省社科联和省级学会“联学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依托我校建设的河北省农业经济学会相关党建和业务工作,重点就学会党建和学会发展,与我校河北省农业经济学会、驻保河北省修辞学会和河北省美学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座谈交流,征求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学会建设,并向上述三家学会的党支部分别赠送了党旗、学习资料。

河北省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李彤代表学会做了工作汇报;秘书长宋金杰代表学会做了党建工作汇报。孙树杰主持座谈,并介绍了省级学会社团党建重点工作;李东围绕社科研究课题立项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期间,焦新旗一行到我校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展览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