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定州市来校共商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定州市委原副书记赵建斌、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建立等一行7人来校就定州市乡村振兴、政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副校长赵邦宏出席会议。

赵建斌讲述了定州市农业发展历史和平民教育家、乡村建设家晏阳初事迹和贡献。王建立介绍了目前定州市农作物分布、农产品深加工、畜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等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定州市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发展,着力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学校在农业领域提供人才、科研、技术支持,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定州市乡村振兴。

赵邦宏对赵建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农业科技、科研成果、乡村振兴方面取得成绩及政校企合作成功案例。同时表示,学校与定州市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在诸多方面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将继续结合定州校区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在产业规划、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助力定州市乡村振兴。

会议期间,双方结合定州市涉农产业现状和发展需求,重点围绕高端农产品加工业、名特优农产品品牌打造、乡村振兴规划、政校企产学研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沟通与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定州市鲜洁农业有限公司、河北邵康农业科技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