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1-08-21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接收期申请的部分项目立项通知,我校共获批42项,直接经费1621万,较2020年分别增长10.53%和4.51%,资助率14.14%,项目总数、经费数、资助率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获批项目中,面上项目1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4项;生命科学部33项,占78.57%,化学科学部4项,占9.52%,地球科学部3项,占7.14%,信息科学部2项,占4.76%。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合优势学科和重点领域,组织申报各类基金项目,持续提升管理模式和服务机制,围绕科研管理“七个一”服务模式,建立基金申报校内专家库,实现基金申报一对一指导。组织个人、二级学院和科研院三轮形式审查,实现了项目形式审查通过率100%。

据悉,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正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