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与辛集市人民政府召开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上午,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与辛集市人民政府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邦宏、辛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贺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商议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商讨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方案及合作协议。

会议确定了将马兰乡村振兴研究院做为农业现代化先行县建设的重要平台,并将先行县创建办公室设在马兰乡村振兴研究院,明确今后先行县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园艺学院、辛集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