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沧州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1日—12日,副校长赵建军带队赴沧州市、黄骅市、盐山县就盐碱地综合利用开展调研交流。沧州市委副书记姚幸福,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黄骅市委书记董鸣镝,渤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骅市委副书记张庆华,黄骅市副市长张春浩,盐山县委副书记李小虎,分别与赵建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太行城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参加黄骅市座谈交流。

在沧州市,赵建军介绍了学校在盐碱综合利用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全方位积极参与沧州市盐碱地综合利用工作的愿望和思路。姚幸福介绍了沧州市盐碱地综合治理的总体布局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河北农大深度合作,共同开展盐碱地综合利用工程和样板建设,做好盐碱地特色农业大文章。沧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市发改委、市科技局负责人与学校相关专家围绕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在黄骅市,赵建军希望深化政校企合作,实施盐碱地综合利用百千万示范工程,创新驱动盐碱地特色产业集群崛起。董鸣镝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河北农大、太行城乡建设集团合作,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王志斌表示,将整合公司优势资源,打造盐碱地综合治理全链条一体化模式。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科技局、中捷高新区管委会、南大港产业园区负责人与学校相关专家、太行城乡建设集团围绕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在盐山县庆云镇后簸箕村,赵建军看望慰问了我校派驻的下沉干部。他表示,要发挥学校科教优势,盘活当地资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李小虎介绍了盐山县农业情况,对学校支持盐山工作表示感谢。工作队队长崔建会就驻村工作进行了汇报。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渤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