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旱碱麦特色产业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月29日,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旱碱麦特色产业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沧州市举行,副校长桑亚新带队参加活动。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梅旭荣出席活动并揭牌。河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罗建祥、沧州市委副书记姚幸福、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王凤忠、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良丹等出席活动。

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旱碱麦特色产业创新基地作为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设立的首个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有力抓手。基地汇聚京津冀科技创新资源,整合行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企业力量,对沧州盐碱地综合利用和旱碱麦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桑亚新担任基地盐碱地特色果蔬产业创新中心负责人,我校多名专家积极参与其中。揭牌活动后召开了基地第一次工作会议,我校专家就旱碱麦、碱地梨、冬枣特色产业发展做了全面交流。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