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与太行城乡建设集团就高标准农田建设举行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太行城乡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冯雷率队来访我校,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及盐碱地改良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甄文超、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保会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甄文超首先对冯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盐碱地改良与综合利用、高标准农田规划设计、智慧农业等领域的研究进展。他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共同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事业的发展。

冯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农业科研和技术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上的规划布局,并表达了与学校在盐碱地改良、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双方还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专家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