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划管理科

科技项目管理处岗位设置及分工

 

一、计划管理科    

王  科  副科长岗位

负责全科工作。具体负责自然科学领域国家、省部、厅局各类纵向科技项目的组织论证和申报立项;实施年度计划进展检查监督与结题验收管理;项目年度计划与进展汇编;协助重大项目的鉴定及其它相关工作。

 

二、成果管理科    

李建芳  科长岗位

负责全科工作。具体负责科技成果鉴定、登记与奖励的管理以及论文、论著登记与奖励的管理及其它相关工作;校科协年度活动计划、学术活动和日常事务管理;科普基地的建设及管理。

     

三、技术推广科    

杨香合  科长岗位

负责全科工作。自然科学领域各级科技开发推广类项目管理;建立横向合作关系与横向课题管理;校外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及其它相关工作。


李忠涛  副科长岗位

协助技术推广科科长,做好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相关管理工作;负责与企业、协会等对接及其他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