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技政策

校内政策
位置: 首页 > 科技政策 > 校内政策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成立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和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科字(2009)1号]

作者:   时间:2010-03-20   点击数:

河北农业大学

关于成立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和社会科学研究

优秀成果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校科字(20091

各中层单位:

为加强对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学校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提高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学术地位,进而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和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工作领导小组。

一、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

  长:程庆会

副组长:王余丁  马峙英

  员:王志刚  孙建恒  潘有德  王益民  饶桂生 

申书兴      李博文  王军云  武宇清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领导、组织和协调全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其职责是:制定和实施学校社会科学的发展规划;筹措和管理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负责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立项,组织对课题研究成果的验收。  

二、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工作领导小组

  长:程庆会  王志刚

副组长:王余丁  马峙英

  员:孙建恒  潘有德  王益民  饶桂生  申书兴

            李博文  武宇清

领导小组负责社科奖励的评审工作,其职责是:负责确定专家评审组的组成,确定授奖率和一、二、三等奖比例,审定获奖成果名单,处理异议投诉等。

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和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在科技处。办公室主任由科技处处长李博文担任,副主任分别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宇清和科技处副处长任士福担任。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