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河北省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1022,河北省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全省37个高校、科研单位的院士工作站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省科技厅人事处陈雷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我省2015年以来院士智力引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我省引智工作院士工作站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各院士工作站负责人畅说欲言,分别介绍了一年来院士引智工作的做法及成效,并对全省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及工作站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还讨论和通过了《河北省院士工作站考核评价管理办法》。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到我校西校区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文化园和校史馆。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1023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