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与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并揭牌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22日,我校与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副校长赵邦宏出席并致辞,顺平县县委书记单有高出席。科学技术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的相关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团队专家参加了活动。    

赵邦宏指出,依托我校特色学科、人才资源、创新团队、平台基地优势,以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家为团队,结合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再生塑料沼气装置治理有机废弃物并实现资源化还田的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支持企业产业升级,构建融教学、科研、实践、项目开发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基地,助推企业内涵式发展;有效助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农田有机质健康循环。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建军代表学校与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秋签订合作协议,副校长赵邦宏与顺平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生共同为“河北农业大学城乡环境创新驿站”、“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大院”、“河北农业大学 保定广顺集团资源综合利用创新基地”进行揭牌。

    点击浏览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