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17项成果荣获保定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近日,保定市社科办公布第三届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7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本次共评选出109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45项。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是按河北省“两办”文件要求,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奖。紧紧围绕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以提升学术原创能力为主线,重点突出促进我市乃至全省社会科学学科具有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