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2021年上半年批次)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各课题负责人: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的通知》(冀教科函〔201618号),本年度河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结项受理课题为完成时间截至2021年6月的课题。请课题负责人认真阅读《河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流程》及相关文件,按要求准备结项材料。结题材料及相关表格,详见附件。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请于7月20日前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楼1201室)。

联系人:陶

联系电话:752613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7月7日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