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中国丝绸桑蚕品牌集群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中国丝绸桑蚕品牌集群主席、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原农业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志刚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会前,党委书记饶桂生会见了朱保成一行。校长申书兴、副校长赵邦宏出席座谈会。

申书兴对朱保成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优势与特色。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多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与中国丝绸桑蚕品牌集群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形成合力,解决桑蚕丝绸产业发展瓶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丝绸桑蚕品牌集群副主席王志刚介绍了我校桑葚深加工和产品产业化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他表示,“立桑为业、多元发展”,我校将通过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式不断深化合作,为桑蚕全产业链的发展和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朱保成对我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深化合作,实现从桑蚕科学到技术的转化,促进桑蚕研究成果产业化,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共同推进桑蚕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朱保成一行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和“德润农大”道德实践馆。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