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一行来校考察国家级科研平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2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娟玲一行四人来校考察,就我校国家级科研平台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副校长赵邦宏、李存东出席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北方山区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赵邦宏对王娟玲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山西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携手共进。王娟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习我校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期间,王娟玲一行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北方山区工程中心,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科技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浏览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