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7中国(保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院所成果转化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625日,我校应邀参加了“2017中国(保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院所成果转化对接会”,我校作为3所驻保高校之一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0多所高等院校携涉及19个领域1770余项科技成果齐聚保定。此次活动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等5家单位主办,我校科研院、食品院、机电院等6个学院有关专家和代表20多人参加此次成果转化对接会。

此次活动旨在建立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的转化交流与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快实现本地区新旧发展动能的转换以及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将京津冀高校智力资源、创新科技成果汇聚到保定产业链上,促进高端科研成果、科技项目在保定转化、应用、落地,促进保定产业升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保定经济发展新引擎。同时,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也为京津冀高等院校科技成果的对接市场创造一个绝佳机遇。本次活动总共签订24项合作意向书,其中包括我校签订的两项合作意向书,多项成果约定进一步洽谈,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搭建了新的平台。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