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近日,经主管校领导同意,科研院在西校区举办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相关学院院长、科研秘书、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科研院负责人针对当前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形势对高校基础研究水平的要求,结合我校应用研究为主体的特点,对目前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了深层次的分析。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代表了高校基础研究水平,希望相关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和重视程度,齐抓共管推动此项工作。要积极动员广大科研人员认真学习项目申请指南,深刻领会基金规律;制定申请计划,抓好落实;严格遵守基金规范,同时加强内部论证,反复推敲,形成集体智慧的结晶,大力提升申请质量。

此外,培训会从选题的对象、来源、步骤和基本原则,选题论证评价的关键要素,申请写作技巧等方面介绍了基金选题的领域特点和申请技巧。同时就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政策、注意事项以及申请工作的具体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