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科技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十四五”科技工作座谈会,明确了新阶段科技工作重点任务,为学校“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开局起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副校长赵邦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座谈。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建军主持座谈会。

赵邦宏强调,要尽快找准短板不足、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争取资源、主动作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瞄准前瞻性、前沿性、引领性的科研方向,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技术,积极谋划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间合作,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

会上,赵建军以“实施精细化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全力推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国家项目布局、河北省科技重点工作等方面分析了“十四五”期间我校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科技任务。各单位围绕科研激励机制、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加强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点击浏览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