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讯息

新闻讯息
位置: 首页 > 新闻讯息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24日,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位于革命老区阜平县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通过现场聆听讲解,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怀,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在活动后的集体讨论中,大家谈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英雄先辈为榜样,用火一般的热情投入科研管理第一线,以奋斗拼搏为最朴素的方法论,创造学校科技工作的美好明天。

点击浏览

版权所有@ 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 电话(传真):0312-7521309